“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暨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座谈会顺利在我院召开

2023-01-07  

1月6日下午,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暨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座谈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六会议室顺利召开,市经信局软件处、阿里巴巴集团、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长江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家单位的领导和代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座谈。议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唐聃主持。

首先,市经信局软件处处长汪峰介绍了全市软件发展推进情况、解读新一轮软件政策并关心了我院省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建设情况。

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维代表学院汇报了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建设情况、省级特软学院建设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院长彭光辉对领域知识工程PBL创新中心实践情况进行了分享汇报。

此后各单位代表在现场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最后汪峰对我院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建设、省级特软学院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进一步指明了建设方向。同时希望与会各方要在产学研协同育人等各方面全面加强各方联动与合作,助力成都对软件人才的吸引力和城市魅力,形成浓厚的创新氛围。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修师德、塑师风、践初心》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近三年入职教职工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