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近三年入职教职工交流座谈会

2023-01-06  

   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听取不同群体的意见建议,切实关心学院教职工发展,1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近三年入职教职工交流座谈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以及2020年以来入职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义华主持。

马义华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向近三年入职的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特殊贡献和支撑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座谈会听取新进教职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自身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困惑和希望,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适应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与会新进教职工随后纷纷畅所欲言,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事考核等多个方面,谈了自身的感受、困惑、难处和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分别对相关问题予以及时回应,对于能当场解决立即当场解答或解决,对于需要持续改进改善和解决的问题也就后续计划进行了说明。

会上,学院领导还就畅通沟通渠道,进一步加强新入职教职工支持和发展规划等作出了安排。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暨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座谈会顺利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第十六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子赛事顺利通过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