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子赛事顺利通过评估

2022-12-28  

2022年12月27日,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组成评估专家组在市级机关第四办公区C101会议室,对第十六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子赛事(软件算法创新大赛、工业软件设计大赛、优才育才擂台大赛、行业软件应用大赛)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估。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软件产业处、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各行业高校的评审专家,以及各子赛事相关人员共10余人出席了本次评估会议。成都市经信局软件产业处作为本次大赛验收方,现场解读了《成都市经济化信息化局等7部门关于印发第十六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成经信办(2022)19号),并对评审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我院教师崔玥和王莉君,分别对本单位执行的行业软件应用大赛和优才育才擂台大赛的组织工作和成效进行现场汇报,评审专家审阅了相关总结材料,对子赛事执行单位开展的配套活动,赛事规模等进行详细审查。评审工作采取现场提问、量化打分的方式进行。

评估专家组认为两项子赛事组织机构齐全,工作方案科学,赛程设置合理,赛事组织管理到位,达到了第十六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工作方案中关于赛事目标和赛事规模的要求,准予验收通过。


上一条:学院召开近三年入职教职工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