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子

2022-12-23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增强学生考研信心,鼓舞学生考研士气,学院纷纷推出一系列暖心助考活动,为学子缓解焦虑、提气鼓劲。

学院领导、辅导员积极为考研学生开设主题班会,提醒做到学习不止步、思考不止步,做一个有思想的有志青年,将青春与激情奉献于我国的强国建设中,在复习过程中要注重体育锻炼和心理调试,放松心态。12月以来,疫情打乱了部分考研学子的复习安排,在宿舍居家隔离的学生陆续增多。针对这一现象,学院采购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发放给考研学生。学工队伍积极行动,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尽己所能为考研学子们提供服务与帮助。

 

 

 

 

为了做好考研学子的教育引导工作,学院邀请了多名“上岸”校友,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专题讲座,为考研学子们答疑解惑;学院根据考研学生情况,分专业建立不同的QQ群,给学生及时推送最新的考研资讯和个人防护须知。在临近考研阶段,学院师生通过线上打卡的形式纷纷为考研学子带去暖心慰问和真挚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缓解焦虑、增强信心。

上一条:第十六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子赛事顺利通过评估 下一条:第十六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之行业软件应用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