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

2022-10-26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解2022级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新生解决遇到的问题。新生入校以来,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先后通过不同方式向新生表达关心关怀。1018日,学院党委书记马义华带领学生科全体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代表学院为新生们送去慰问与关心。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生活习惯是否适应,学习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在积极的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马义华鼓励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一起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度过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活。他还叮嘱学生们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全面发展。马义华表示,学校、学院和老师是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及时反馈,学校、学院和老师都将高度重视和予以积极解决。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举办71周年校庆优秀校友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优秀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