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2023年考研宣讲会

2022-05-14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分析考研形势与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5月13日上午10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23年考研宣讲会在信达楼一楼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顺利召开,学院唐聃院长作考研宣讲,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宣讲会。

唐聃院长首先对近几年国内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强调未来考研竞争将会愈来愈激烈,建议同学们切勿眼高手低,端正态度,扎实备考,务必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唐聃院长讲解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与毕业要求,通过分享学院研三学长的经历,叮嘱同学们要正确处理好考研和学业的关系。他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大家备考不要松懈,注意学会调节,劳逸结合。

   唐聃院长还对今年学院研究生录取数据及18级学生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建议大家选取报考学校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忌盲目追求难度较高的院校,作出最佳选择。会议最后,唐聃院长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加强学生考研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的认知和判断,促进同学们考研目标的确立,增强考研学习信心,助力学院考研工作继续迈上新台阶。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积极服务地方产业需求 探索培养满足软件国家战略关键软件人才 下一条:我院邀请企业行业专家助力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本科课程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