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赛指导会

2022-05-11  

为做好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省赛项目的培育工作,激发我院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2022年5月9日1330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会于航空港校区信达楼B 505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赛指导会。

软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胡培老师、辅导员齐文琴老师以及来自我院的三支参与省赛的学生团队参加本次培训会,国家创新创业导师王钊仙老师开展项目培训指导。

 

 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王钊仙老师从竞赛题目与内容、指导教师的作用、专业团队的组建,答辩解说词以及申报视频的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培训会伊始,王老师以获奖项目为例,向大家展示并介绍获奖项目的特点和注意要点,又通过比赛题目、内容、形式、逻辑等方面详细分析如何撰写申报表,并结合各项目实际有针对性地为大家指导如何制作高颜值的PPT。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王老师一一解答,给出他的宝贵建议。

                       会议现场

王钊仙老师对参赛队员认真细致的指导及对作品的赛前准备所提出的宝贵建议,使得大家能够以良好稳定的心态和从容自信的面貌参加本届“挑战杯”的比赛,也为参赛队员更好地参加往后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培训会,各团队了解了竞赛规程,掌握了备赛方法,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竞赛的热情,营造了学院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挑战杯”竞赛整体水平,夯实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阵地,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万娟在四川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院“博雅心语”名辅导员工作室获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名师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