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男生节”活动


2022-05-0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不辜负明媚的春光,由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主办,京东校园赞助的第三届“男生节”活动2022年4月29在航空港校区银杏大道旁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一点半,随着第一位同学来到报名处咨询,“男生节”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文艺青年区、阳光运动区、网瘾少年区、二次元区。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任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区域参与游戏。在这里,你可以和任何人畅快地进行一次游戏竞赛,你可以和兴趣相投的人讨论一本喜欢的书,你可以在留言板上画下、写下你最喜欢的二次元人物,你可以在套圈活动中收获欢笑……这既是一种休闲的方式,也是一个展现个性的平台

 

活动现场

多元化的活动项目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甚至有的同学一下课就重返活动场,只为体验自己还未尝试的项目。学院的老师同样来到活动会场,和同学们一起感受游戏的乐趣,银杏大道旁充满了欢声笑语。

“男生节”活动落下帷幕,但同学们的激情不会因此消退。天光正灿烂,年华正丰茂,愿吾辈尽展青春风采,不负好时节!

上一条:我院“博雅心语”名辅导员工作室获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名师工作室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PS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