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时光对话——软件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会

2021-10-25  

七秩峥嵘,弦歌不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来70华诞。为加强软工学子与优秀校友之间交流,10月23日下午,我院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跨时光对话——软件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会”

脚踏实地,面对未来。来自2003级的刘洋学长以《学校与社会》为主题,结合社会发展的趋势以及人才需求的视角,阐释了他对我院的学科专业的理解,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提升自己,做优秀的大学生和时代的弄潮儿。

 

刘洋分享《学校与社会

与时俱进,敢于突破。来自2003级的曾锦华学长以《突破计算机人的思维》为主题,介绍了突破计算机人的思维是推动时代进步和建设科技强国的重大创新技术,引导同学们做出个人发展规划,要以“耐得住寂寞”的精神进行学术创新研究

 

曾锦华分享《突破计算机人的思维》

学科交叉,全面发展。来自2002级的薛曾毅学长以《金融科技应用》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银行零售信贷领域与当前计算机学科的紧密联系,让同学们对金融学科和计算机相融合的经济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他勉励大家:当下计算机学科已进入社会的诸多领域,同学们要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素养。


薛曾毅分享《金融科技应用》

激情澎湃,珍惜机会。互动环节中,在校学生积极向三位优秀校友提问请教。校友以自身经历和社会发展的趋势对同学们的现状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互动环节

此次分享会跨越时光,各位优秀校友向软工学子们分享经验,提出有益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软工学子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奋斗拼搏,成就自我,做骄傲的成信人!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新生交流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