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10-25  李蕊

为推进学院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2021年10月16- 17日李蕊、王嘉昀、陈晓红、魏维四位老师参加了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暨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安排了“积极开展专业认证建设一流本科专业”、 “以持续改进理念引导面向产出评价机制的建立与实施”等主题报告。通过主题报告和研讨,参会老师学习交流了“如何强化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专业综合改革、课程资源建设、师资队伍、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作用”,理清了下一步改革内容和思路,又助于不断优化专业整体布局结构,推动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全面提升。


上一条:跨时光对话——软件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博雅心语辅导员工作室助力成都市学校心理辅导员B证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