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双中心A502会议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师生党员满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体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闻言,会议室里激情洋溢,热血沸腾,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

 

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范野同志表示“在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的献词中,深刻的体会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内涵。”朱淳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要勇于自我革命,要敢于斗争,更要敢于胜利。我们要坚信,只要中华儿女团结一致,未来道路不论多么艰险,我党都能走向胜利、我国都能走向复兴。”解朝阳同志讲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历史验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指路灯塔,为梦想乘风破浪。”

会后学院师生党员一致表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七届换届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取得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