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精神专题学习

2022-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的相关精神,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月27日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马义华主持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勇担使命、潜心研究的价值导向,要把学习会议相关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带领和激励学院教师自觉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也纷纷围绕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紧跟中央步伐,提升学院响应能力,加大对教师科技创新的激励,积极服务地方。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换届选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