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换届选举会

2022-04-26  

2022年4月26日,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信达楼A502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进行了党史学习、党小组划分,并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支部会议由系支部副书记王卓主持,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重点学习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且要求气工系全体教工党员能够发挥带头作用,理论联合实践,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推进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发展,提升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知名度和学生的认知度。

 

学习现场

与会教工党员通过讨论,结合专业和团队,划分了三个党小组,今后继续把党的理论学习常态化,通过持续学习和讨论,切实提升理论水平,真正起到中共党员在高校教师队伍中的表率作用,充分发挥中共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和专业水平,引领教工队伍整体理论水平的提升,打造和谐的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

最后,气工系全体教工党员响应学校关于专业双带头人的指导思想,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进行了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的换届选举,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了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新一任党支部书记。

 

支部书记换届选举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