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春季学期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的通知(第一次正式检测)

2022-04-18  


硕导们、同学们:

根据学校《成信学位办发〔2022〕3号   2022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学院对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第一次学术行为不端检测,现将检测结果及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检测结果

本次检测共完成66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结果见《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第一次正式检测)》(见附件)。

二、结果认定

1、百分比认定(文字复制比=去除本人+校内互检)

(1)文字复制比≤15%者,可参加论文评阅。

(2)15%<文字复制比≤30%者,允许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论文后再检测一次。再次检测文字复制比≤15%者,可参加论文评阅;反之则取消本次答辩资格。

(3)文字复制比>30%者,取消本次答辩资格。

2、以上百分比认定为学院的学术不端的基本要求,所有学生遵照执行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对于参加论文盲审评阅的研究生,学生将学术不端检测通过的论文去除首页、声明授权页、成果简介和致谢中所有学生本人和导师相关信息后提交电子版(格式:学号_毕业论文题目.pdf给导师把关,由导师转交学院。截止时间:4月22日12时。

附件:《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第一次正式检测)》

                                                           软件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8日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2)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1)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