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2020-08-01  

为了更好地开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7月27日晚7点,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动员大会。软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万娟,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本次会议中,万娟就“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初衷、目标、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志愿者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她向志愿者们传达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提醒同学们要在保障自身安全情况下开展实践活动,提醒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展现大学生风貌,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负责人陈彦宇随后就注意细则及行程安排做了详细说明为同学们提供有力的后方支持。会议最后在实践活动互动答疑中结束

本次会议,让志愿者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坚定了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决心他们纷纷保证会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展现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志协分会 来稿

撰稿人 高璇

审稿人 代嘉豪

复审人 姜添鸿

二〇二〇年7月27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下一条:梦想起航 青春不毕业-我院师生云送别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