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学习2024年“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2024-0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先进楷模,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上午,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团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代表等在信达楼B505会议室组织观看“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同时,学院组织全院其他班级学生通过线下或线上等形式集中观看活动回放视频。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严金秀、芮银超、李君三位党员先进典型进行优秀事迹宣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以自身的奋斗历程为切入点,教育引导了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从红色典型崇高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赤诚情怀书写责任担当。

此次宣讲会三位党员的优秀事迹让人深深感动和敬佩,在全体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从榜样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榜样为标杆,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党的发展事业共命运,传承好红色基因,勇争青年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与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