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唐聃为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2-11-28  

20221125日,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信达楼A5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院联系气工系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聃为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磊主持。

唐聃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二十大核心知识,使大家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部署。学习过程中,唐聃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要“认清不足、埋头苦干,以提升自身综合实力”;要深刻理解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落地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需求,积极响应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最后,唐聃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履行高校教工党员的使命和任务:认真教书,用心育人;潜心科研,胸怀天下。

 

通过党课的学习,参会教工党员充分认识到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导性作用,并将进一步开展党小组专题学习,并以此为契机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关于拟确定邓成龙等7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