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确定赵旭阳等52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2022-05-05  

根据上级党委组织部门关于发展党员工作文件的规定,在认真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基础上,经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讨论研究,拟确定赵旭阳等52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现予以公示,具体情况报告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5日——5月10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党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28-63077042

来信地址:信达楼A座软件工程学院A504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暨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