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暨支部书记会议

2022-04-26  

    4月26日,学院在信达楼B50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会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义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马义华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十四五”期间党的建设工作规划》,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认真开展自学,用《规划》指导“十四五”期间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工作。马义华传达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做好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党支部建设等进行部署。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标一流,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关于拟确定赵旭阳等52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确定卫沁雲等110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