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对软件工程学院分党委巡察“回头看”正式启动

2022-11-02  

111日,学校党委对软件工程学院分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信达楼B505会议室召开正式启动巡察“回头看”工作学校党委巡察组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各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义华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唐艳作“回头看”工作动员讲话。她阐释了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指出,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的重要手段,此次巡察“回头看”将通过“政治复检”了解发展现状,帮助查找问题、分析症结,促进问题整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她介绍了巡察“回头看”的总体安排、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扎实做好自查工作;要对标“高标”找差距,建立常改常新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

马义华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带领学院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支持配合,坚决立行立改,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瞄准目标,埋头苦干,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和扎实的业绩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院荣获“成都软件20年影响力人才基地”荣誉称号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举办71周年校庆优秀校友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