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1)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暨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2022-11-25  

2022年11月24日,软件工程学院在信达楼B505室召开了2022-2023(1)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会暨研究生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组徐振明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唐婷婷及相关工作人员作为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人员出席;学院院长唐聃、教学副院长魏维、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教学秘书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研究生期中座谈。唐聃指出召开这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对学校检查小组表示了欢迎,鼓励与会学生就教学运行、教学资源、教学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此后,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研三的同学对毕业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就论文发表及见刊分享了一些建议也建议学院再次组织就业经验分享大会,以帮助低年级研究生同学研究生二年级的同学提出希望得到平衡好科研和实习的关系的问题方面的解答;研一的同学对教学质量的改进以及部分课程教学内容调节提出建议。研究生导师代表对上述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关的解释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的要求也建议同学们在准备工作时,要明确目标,从长远的角度出发看待问题。



在座谈会之后进行了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首先由魏维对本学期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汇报;唐婷婷肯定了我学院各个答辩环节实行“双盲”的做法,希望学院继续坚持严抓每一个培养环节。此后,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对学院的培养、学位工作的归档情况以及上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检查,并给与了要求和建议。学院表示感谢并接受检查小组的指导和建议,并表示会在后期工作中持续改进。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2)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秋季学期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