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动员大会

2024-04-15  

为做好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培训工作,激发我院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2024年4月12日,软件工程学院特邀互联网+专业评委王钊仙老师,在信达楼一楼互联网产业研究报告大厅为参赛学子做赛前培训。

讲座上王钊仙老师从大赛的意义、作品申报,团队组建,答辩解说以及申报视频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王钊仙老师从比赛目的出发,向大家介绍和指明了大赛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努力的方向,又通过作品申报核心内容,结合各项目实战有针对性地为大家指导如何进行发明制作。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当前的困惑提问,老师一一解答,提出建议。

王钊仙老师对参赛队员的指导和对作品准备提出的建议,让大家能以稳定的心态和从容的表现参加此次互联网+大赛。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子更加了解竞赛规程,掌握备赛方法,激发我院学子参与科技创新竞赛的热情,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起到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青春榜样”评选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青春”篮”不住,奋斗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