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关于2024年申报校级课程思政类示范称号及典型案例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4-04-01  

根据诚信教务发〔2024〕3 号《 关于开展 2024 年校级课程思政类示范称及典型案例遴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积极响应上级文件中“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发挥课程思政建设示范引领作用”的文件精神,鼓励老师院内自主申报。经对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遴选,我院拟推荐以下教师参与申报,具体申报信息如下:

申请类别

细分类别

项目负责人

课程思政示范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

李蕊

课程思政示范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唐聃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离散结构

魏乐

公示时间4月1日-4月3日,若有异议,请于2024年4月3日17:00前通过书面、电话、面谈等方式,向学院教务科反映。

联系电话:85966923

软件工程学院教务科

2024年4月1日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关于招聘专职教师的公告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度本科生班导师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