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应用数学学院、自动化学院联合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4-04-11  张澄

410日下午,我院与应用数学学院、自动化学院在信达楼二楼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联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与三个学院专业结合紧密的优质企业近30家,提供了物联网硬件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素养主讲师、光学工程师等岗位,近千名相关专业的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现场交流,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接受挑战。

为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本次招聘会精心布置了各类展位,打造了“人才招聘区”“简历诊断区”和“志愿服务台”等服务区,通过专区化、联合化、互动化的就业服务促进学生就业。来自我院和学校其他学院的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前往各用人单位展台报名自荐,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各个单位也根据岗位标准招揽学生。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立足长远,积极实践,并当场约定了复试时间。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