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为民,善小而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1  

3月29日下午,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信达楼B50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共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及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成都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党支部书记刘源讲授的《学习为民,善小而为》微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蕊主持。

《学习为民,善小而为》党课视频讲述了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党支部书记刘源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言传身教中不断汲取力量,带领队伍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二十余年如一日坚持善小而为、善小常为,投身岗位建功,做好志愿服务,主动传播党的声音,持之以恒办好解民忧、纾民困、顺民意的实事,努力做好电力先行官,以实际行动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会上,支部书记李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重要篇目,并对党员干部违反规定的案例进行深刻剖析。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在网络空间要自觉规范自身言行,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重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表率。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弘扬网络正能量,引领时代新风尚,正确识网学网、上网用网,讲好司法行政故事,传播司法行政声音。要扛牢主体责任,抓好贯彻落实,构建学院健康发展、正气充盈的良好氛围。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勿疏小善,方恢大略”,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推进学院建设各项工作中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在互联网上要坚持原则,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将纪律和规矩时刻牢记于心,以党规党纪严格规范自身网络行为,共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面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为民,善小而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