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3-01-10  

1月1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马义华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马义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四川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精神,并就开好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强作党风廉政专题学习领学。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1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视角,提出学院全体党员尤其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明晰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分析研判各自分管和开展工作领域的廉政风险点,做好防范预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