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国家助学金拟获得学生名单公示

2023-10-17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文件精神要求,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工作要求及《成信学字〔2023〕9号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评定202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通知》文件精神,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了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本次评定按照学生个人主动申请,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组审核,确定以下同学为我院国家助学金拟获得者名单,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如有任何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面谈等方式向有异议的学生所在班级辅导员老师反映,欢迎同学举报监督,不接受匿名。

公示期:2023年10月17日至2023年10月19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齐老师 028-85966246

邮箱:rjgcxyzz@cuit.edu.cn


软件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四川省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拟获得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退役士兵学生助学金拟获得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