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动态调整名单公示

2022-05-06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要求,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及《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成信学工处发〔2022〕5号),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本次认定按照学生个人主动申请,班级评议小组根据学生自身情况进行评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审核,拟确定以下同学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如有任何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面谈等方式向有异议的学生所在班级辅导员老师反映,欢迎同学举报监督。

    

    公示期:2022年5月6日至5月9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齐老师 85966246


邮箱:rjgcxyzz@cuit.edu.cn

软件工程学院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2022届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评优拟获得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