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任李娟获得公派留学资格

2020-07-08  

我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任李娟,2020年6月底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答辩,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2020年7月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被法国里昂第二大学录取,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里昂第二大学为国际知名大学,根据法国 “卓越大学计划” (IDEX)计划要求,2020年1月全面合并入里昂大学(Université de Lyon),成为里昂大学下属大学之一 。法国“卓越大学计划”(IDEX)被视为法国高等教育近四十年来最大力度的改革之一,旨在建立法国五到七所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大学。里昂第二大学是一所以工学、文学、语言与人文科学、法律、政治学、经济和管理学为主的综合大学, 里昂第二大学拥有43个研究实验室,其中20个为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的合作单位-和5个博士研究生院。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是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学院提升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和科技发展水平的重要途径。今后,学院将继续根据学校发展思路,积极拓展派出渠道、助力我院研究生申报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得6项四川省科技创新(苗子工程)培育项目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期末考试和暑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