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软件工程学院调剂公告

2024-04-03  

2024软件工程学院调剂公告

43日)

一、学院简况

软件工程学院是在国家和四川省大力发展软件产业的大背景下成立的。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来源于产业、根植于产业、服务于产业”的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实践能力和工程能力的培养,培养基础扎实、工程能力强,并熟悉前沿软件开发技术的应用型软件人才。学院承担研究生和本科两个层次的人才培养,设有3个本科专业(软件工程、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研究生培养主要包括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专业学位的电子信息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工程领域以及农业硕士(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

二、拟接受调剂的专业

全日制,083500软件工程(学术型),普通计划

三、调剂基本要求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的规定。

2.考生初试成绩需满足“调出专业”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调入专业”我校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考生的初试科目以及初试报考专业应满足以下要求:

调剂专业

外语要求

业务课1要求

业务课2要求

初试报考专业要求

083500软件工程

201英语(一)

301数学(一)、302数学(

优先考虑《软件工程专业基础程序综合设计、《网络空间安全基础等相同或相近业务课

0835软件工程、0854电子信息、0839网络空间安全、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由学院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不同批次的调剂复试,遴选标准可不相同。

5.单独考试考生、专项计划考生(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含强军计划考生、援藏计划考生、农村师资计划考生)、已被录取的校外推免生不能调剂至我院。

6.调剂基本要求未尽事宜按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内容执行。

四、调剂系统开放关闭时间

1、开放时间:202448 10时整

2、关闭时间:202449 10时整

五、调剂复试通知

1、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学院将根据调剂条件遴选考生。

2、对于拟接受调剂申请的考生,学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其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将会收到该系统发送的短信通知。考生应当在12小时内点击“接受”复试通知,以便学院提前做好复试工作安排

3、对于不能入围本批次调剂复试的考生,学院将在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的36小时内,为其解锁调剂志愿。若本批次调剂复试结束后仍未录取满额,考生可根据下一批次调剂公告的安排,再次申请调剂。

4、本批次调剂复试预计安排在2023年4月11日-4月12日(最终以调剂复试工作安排的公告通知时间为准),复试形式为线下复试。

 

 

 

 

软件工程学院

202443

 

上一条:2024年软件工程学院复试工作安排(第二批) 下一条:2024年软件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第一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