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软件工程学院调剂公告

2022-04-06  

 一、学院简况

软件工程学院是在国家和四川省大力发展软件产业的大背景下成立的。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来源于产业、根植于产业、服务于产业”的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实践能力和工程能力的培养,培养基础扎实、工程能力强,并熟悉前沿软件开发技术的应用型软件人才。学院承担研究生和本科两个层次的人才培养,设有3个本科专业(软件工程、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研究生培养主要包括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专业学位的电子信息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工程领域)以及农业硕士(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

二、拟接受调剂的专业

1、全日制,083500软件工程(学术型),普通计划

2、非全日制,095136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学位),只有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三、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的规定。

   2、报考科目和分数要求

  (1)083500软件工程(学术型):满分100的单科≥38,满分150的单科≥57,总分≥310;

   初试统考科目为:英语一和数学一、数学二;初试专业课科目与调剂复试专业课相同或相近。

   初试报考一级学科要求为:0835软件工程、0854电子信息、0839网络空间安全、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95136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学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初试总分≥222分,单科分数不限。

    初试统考科目为:英语一、英语二;初试专业课科目与调剂复试专业课相同或相近。

    3、单独考试考生、专项计划考生(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含强军计划考生、援藏计划考生、农村师资计划考生)、已被录取的校外推免生不能调剂至我校。

 四、调剂系统开放关闭时间

 1、开放时间:2022年4月7日0时整

 2、关闭时间:2022年4月7日14时整

 五、调剂复试通知

 1、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学院将根据调剂条件遴选考生。

 2、对于拟接受调剂申请的考生,学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其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将会收到该系统发送的短信通知。考生须12小时内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调剂复试资格。

 3、对于暂不能入围本批次调剂复试的考生,学院将在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的24小时内,为其解锁调剂志愿。若本批次调剂复试结束后仍未录取满额,考生可根据下一批次调剂公告的安排,再次申请调剂。

 

 

                               软件工程学院

2022年4月6日

 

 

上一条:2022年软件工程学院复试工作安排(第二批) 下一条:2022年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复试(第一批)成绩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