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ACM实验室举行招新宣讲会

2022-10-24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10月23日晚,软件工程学院ACM实验室在学校学术会议厅举办了面向22级全体新生以及算法爱好者的宣讲会。特邀嘉宾有:ACM实验室教练:黄健,刘斌,高燕。新生和部分大二学生踊跃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张轩铭介绍了什么是ACM,并简要概述我校ACM实验室现状以及来年校队选拔规则,告诉了现场学子参加ACM的系列好处。

ACM实验室学生教练郑淼首先发言,他为在场学子讲解了ACM与专业课的强关联性,并提出参加ACM培训能够提高学习能力和锻炼编程技术,扩大交友圈子,以及认识自我跳出舒适区,在不懈的坚持中使量变达到质变。

A0C06ADFA7AA8DA5C45BC712C3D562DE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气象空间信息工程系召开本科生中期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陈良铭受邀为我院学生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