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3-06-30  

6月29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达楼B50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大会。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为主题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内涵,落实总书记在西安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组织委员颜震宇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总书记提出的“以学增智”重要内涵,激励党员同志从实际出发,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会上支部党员表示,将从实际出发,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更高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投身到推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