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校队在2021年(第十三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2021-06-01  

20215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的“2021年(第十三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落幕,共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45所高校和成都七中、成都四中等6所中学的227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参赛学校和参赛省市数量创历史新高。

这次我校ACM校队共选派21名同学组建了9支队伍(含3支不参加排名的打星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6支参加排名的队伍,大获全胜,最终获银奖4项、铜奖2项。今年ACM校队全体师生仍然积极开展训练,备战省级、ACM-ICPC等各项国家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这次省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再次延续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此项比赛中的良好表现,位列全省同类学校前列。

由软件工程学院陈敬龙、陈怡兵、计算机学院向一心三位同学组成的“刻师傅!来碗牛杂”参赛队,在这次省赛中取得银奖排名第五的好成绩;由计算机学院李佳彤、赵钰、任开翌三位女生组成的女队“你说的都队”,在这次省赛中获得银奖和最佳女队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合影

颁奖典礼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第四届“飞羽杯”研究生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